天外有天

问个问题

不是快要放假了吗?在我补课之前,会有一段时间可以更文,下面两个不知道你们打算先看哪个?先说一句,我是裸更的,没得存货,想到哪写到哪哦(´-ω-`)

1.奥特曼历代经典观影体(直到泽塔)

  大概就是有个宇宙人有很特殊的能力,就是可以穿梭时空,不过不能干涉历史,所以他or她是在宇宙网上做直播的。非常崇拜奥特战士,但对于他们偏心人类一直不是很理解,于是打算直播奥特曼在地球上的战斗经历,想要寻找真相,对于奥特曼口中所说的人类的可能性知道的清清楚楚却很不以为意――毕竟弱鸡地球人在奥特曼眼里一直都有很厚的滤镜这事儿全宇宙都知道←_←反正地球一直在宇宙论坛上有种很诡异的关注度,也不愁没人看。

宇宙直播,匿名回答多数,奥特曼有暗中关注,也有光明正大把ID亮出来的

麻烦的是,有很多剧情我得重头看,更新极慢且随缘,有可能这个梗一直拖到我高中毕业都没写

2.迪迦三千万年前的故事

有关于我对迪迦剧情的梳理及脑补,未来我写迪迦的背景板,不是特别长的故事,大概几章结束,但是这几章也可能拖一个月左右


不当不知道,一当才发现,鸽子真好当

我也是偏心人类方的哦,所以我会给人类某些奇怪的举动找理由,甚至是将他们放在受害者位置上,希望不要介意!因为我真的喜欢人类,虽然脑 残很多,但是总有勇敢的人站出来,总是带有好奇心去探索,天真而又疯狂,残忍又温柔的人类,是我的爱!

评论(9)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