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有天

【观影体】奥特曼与他的人类小作精(0)

  又一次的满屏打赏,利文平静地拆开一根能量棒,边补充能量边极为随意地说着已经说过上万次的话:“谢谢各位的打赏,谢谢,此次直播就此结束,接下来我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点击关注、收藏,我们一起在历史中旅行吧!”

  [呜呜呜,这次“奥特专题”就这样结束了吗?我还没看够啊!]

  [我也是!奥特战士们太好了!这几次的直播加起来都不够看啊!]

  [唉,我被虐的死去活来的,奥特大战争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能这么惨?奥特一族那么多优秀的战士就这样回归等离子火花塔了,简直心疼死我了]

  [不要提那个!我一想到那时候奥特之父凯恩、贝利亚、佐菲父亲之间同生共死、亲密无间的样子,就想到了后来佐菲父亲死亡、贝利亚堕落后只剩凯恩一个的时候就心塞无比]

  [奥特战士们都那么好,为什么要承受这些呜呜呜]

  [和平是如此珍贵,所以我们更要珍惜啊!我也会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奥特战士的!警备队我来了!]

  [早在曼前辈将这个直播间分享给我们的时候,我就感觉不太对劲,没想到会是这样啊,看得我好伤心]

  [光之国的人吗?为什么之前都没有出现过?居然一直在窥屏!]

  [因为大家看得都很认真啊,毕竟这个历史太惨烈了,而且看完之后还需要再写一则感想:)]

  [噗哈哈哈对不起但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还要写感想哈哈哈]

  弹幕上气氛突然欢脱起来,直播间观众热热闹闹的聊了起来,有关于光之国教育部总是见缝插针的布置学习任务的,有关于光之国人一直偷偷摸摸窥屏的,也有关于先前几场直播的,甚至……还有提到人类的……

  [前面发花痴的就别再那里做梦了,要知道,不管如何,人类永远是奥特曼最喜欢的种族.悲伤jpg.]

  [所以,到底为什么奥特战士们那么喜欢人类啊?百思不得其解]

  [对啊,明明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低级文明嘛]

  [好像知道啊!!下次直播人类历史呗主播,我一定要弄清楚到底人类用了什么方法迷惑了奥特战士!]

  随着这条弹幕的出现,直播间观众们突然就回过味来,叫着让利文直播人类历史。有奥特战士护着的人类动不得,但是他们可是有利文主播啊,直播他们的历史总可以吧?总不能连了解他们的历史都不行吧?当然,他们也有点小小的心思,特别是在知道有奥特曼在看直播后就更强烈了――要是能让奥特战士们知道这个文明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从而不那么偏心人类就好了。

  说完结束语后就退出镜头默默观看弹幕的利文挑了挑眉。这是他的习惯,直播结束后留一段时间给观众们交流,顺便了解一下他们下次想看什么。而这次直播,在光之国人出来冒泡时他就一直有关注着,见他们聊到奥特战士偏爱人类的问题,而且还让他去直播人类历史时,他其实有点心动了,或者说,他其实早就想这么干了。

  人类,在宇宙直播平台和宇宙论坛中,常指代太阳系的第三行星地球上的地球人,尽管和地球人相似外表的文明其实也有一些,比如说利文就拥有着和人类极为相似的外表,虽然不是很帅气,但是非常耐看。本来只是一个籍籍无名的种族,属于那种就算有宇宙人路过地球也没有多大兴趣的存在,毕竟,地球位置非常偏僻,人类文明十分弱小,人类寿命极为短暂,真的没必要对他们有多重视。然而,就是这样的种族,居然获得了即便是在广袤的宇宙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强者的奥特一族的偏爱!一次次的帮他们打倒侵虐者,帮助他们解决怪兽,帮助他们收拾他们自己作出的烂摊子,过去守护地球和人类的都是奥特一族的精英,有着奥特一族的宠爱,这个弱小且平凡的种族就这样一直在宇宙论坛上保持着一种诡异的热度……说实话,利文有些嫉妒。

  利文是赛弗一族的最后一人了。赛弗种族没什么别的本事,就是能够穿越时空将历史进行某种类似于投影一样的手段转到机械上罢了,这种穿越时空也需要能量支撑,穿越时间越久,需要的能量越多,而且穿越期间完全接触不到任何人也不会被任何人发现,就一彻头彻尾的旁观者,并不能干涉历史,战斗能力就更是不要指望了。然而就这样的能力,也被盯上了,在那些人看来,这种能力简直就是侦查敌情的最好手段。赛弗一族繁育率极为低下,最昌盛的时期也不过就只有一万多人而已,当时的甚至也就三千多人,故而赛弗族并不愿卷入各方势力的争斗中。后来赛弗族便将一整个族群搬入了时空裂缝,虽然生活质量不是特别优异,但还算是幸福美满,结果后来一切都毁掉了。

  超时空炸弹炸毁了一个宇宙,同时也害的时空裂缝剧烈震荡,赛弗族除了他这个不愿一直待在无趣的时空裂缝而出来做直播的家伙,整个族群都被暴烈的时空风暴给撕碎了。可想而知,当时的他有多么的伤心悲痛,他一次次的回到那个瞬间,一次次看着自己的家人、同伴被撕碎,也一次次的从看不见任何光亮的噩梦中醒来,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于是,一次不小心,他没有掩藏好自己的踪迹,被一个盯上他很久的宇宙人给抓了。宇宙人要他回放历史,他不同意,之后便遭到电击的惩罚。到了最后的最后,宇宙人也没有耐心了,抱着自己得不到也不能让别人得到的想法,他打算杀了利文。利文记得,当时的自己心中并没有恐惧,反而有种“算了,死了也好”的想法,面无表情的等待着死亡的到来。

  光,是在那时到来的,温暖,灿烂,耀眼,是一切正能量的集合,是能够唤醒勇气的存在,也一下子点燃了利文眼中生的希望。

  年轻却身经百战的奥特战士赛罗在配合曼捣毁了这个宇宙人做着儿童拐卖以及各类违规武器交易的窝点后,在几次退缩后还是缩小成正常人类的大小,给了当时在他看来被吓坏了的利文一个大大的拥抱,随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不要害怕,我们奥特战士会保护你们的。”转过身回应曼时却显得大大咧咧的,还带着一股少年心性。

  是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啊,据说他才回到光之国。光之国的奥特战士们,都是这样的吗?利文思考着。然后没过多久,利文就在得知自己的遭遇后对待自己更加温柔的奥特战士们的关怀下直接给予了肯定答案――他们居然还给了他一个联络器!这对他这种每天都在作死边缘徘徊的人来说简直不要太有用了,要知道并不是每个种族都愿意别人观看自己的历史,尽管他会尽力想办法获得该种族的许可,但也难免有没办法获得许可却还要直播的情况存在,而这种情况,大部分时候都发生在恶名远扬的种族身上:)。总之,不管怎么说,我现在算是有奥特曼罩着的了吧!利文如此想着,并且坚定不移的成为了一个奥特战士死忠粉。

  然后他就了解到了奥特一族的真爱――人类的存在:)。

  他一直都有着想要把人类与奥特曼之间的事挖出来的愿望,但他也知道不能随便这样做,要是给他们带来麻烦就不好了。这次,是个机会,如果不可以的话,那就再也不要提了!

  利文斟酌着语气,做出一副很遗憾的样子,重新回到镜头说道:“其实我也……额……挺想知道的,但是你们想想,假如暴露了奥特战士们的人间体的身份和家人怎么办?那太危险了,所以……”

  一条弹幕悠悠地飘了上来:

  [没关系,你直播吧。奥特兄弟、迪迦、戴拿、盖亚、阿古茹、高斯、奈克瑟斯、麦克斯、梦比优斯还有赛罗,都同意了。至于人间体以及他们家人的安危问题,我们也早就解决了,放心,不会有事的。我们也想借助这次机会回忆一下故人啊,毕竟,许多人已经不在了]

  利文愣了一下,而后浑身都激动的颤抖了,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只能呆呆的看着弹幕爆发性增多。

  [我的个诺亚啊!这是什么惊喜?你不要告诉我你是假的噢,不然的话我就把你丢进冥王星冻一冻!]

  [这这这这这!是奥特战士吗?这语气,一定是佐菲吧?]

  [没准是曼呢!也许是希卡利?反正不管是谁,我现在好激动好激动!我要去银河系跑一圈回来!]

  [话说为什么其他宇宙的奥特战士也一起同意了?难不成你们随时连线?]

  [赛罗:哦!这是因为我们在聚会啊,新生代已经逐渐成长起来了,最近又难得的平静,休个假聚个餐而已啦!]

  [赛罗!]

  [赛罗!我爱你啊!!]

  [既然在一起聚会,也就是说都在看直播吗?啊啊啊啊迪迦殿下我喜欢你!]

  [戴拿戴拿戴拿!]

  [我兴奋的叫声大的能吵醒我隔壁睡觉的贝蒙斯坦了!]

  [楼上小心点啊那可是贝蒙斯坦但是我也好激动啊啊啊啊]

  弹幕上一群宇宙人激动的神志不清,利文却突然反应过来了,压抑着激动的心情以及不断上扬的嘴角,尽量以一种平静的语气说道:“那么,一个月后见吧,让我们来看看奥特曼与人类间的纽带吧!”

  直播结束,直播仪关闭。

  但是,这场好戏,现在才刚刚开场呢!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